星期日, 9月 30, 2007

週末好玩

終於讀畢一本閒書,始讀夏雨,杜拉斯都出不完,令人歡快,每次只買一本留著下次還有,不著急消耗留個底。
JCSAA年度聚會,跟高人william,akimi,angle,fung,annie聊高質的天有關命運,攤放自己開來,卻原來william甚麼都猜到,神經病?!找天要寫寫JCSAA,能夠在內認識他們每一個人,實在像爸爸說,是我的幸運。
我覺得明哥跟彭玲首漩渦,配色戒,簡直就是主題曲。
明週BookB是中國當代專題jet也是,大家看看7千萬一張畫,還是藝術嗎?!中國是風火起來了。
夏末出海,總算能趕及在大太陽底下清涼海水燒焦一次,滑浪累斃,鼻哥又曬得透紅,必脫皮,誰管它?釣到魚兒三尾,稱冠,嘿嘿有沒有人挑戰,是有點殘忍但太好玩。仍然像飄浮在海波浪閃閃發光,日落的黃昏跟微風漩轉在腦海,不會忘記這年夏天,如此完結。
回程跟林林聊天,上次捉他探哥哥沿路用英文聊(發神經!)原來細佬英語已經說得這樣流利,忍住不感動,西貢過香港的堵車一小時,整車人都昏迷不醒我們兩姐弟又開聊,甚麼都聊,終於找到與他溝通的方法,吁,不能形容呢,他聽得進去我的話,儘量趁他肯聽的時候將一切喃喃地傾吐,怕沒有下次似,感到他的改變叫人無限感慨,不知究竟是他變了還是,還是姐弟終於找到相處的方法。我們聊葉劉陳太供樓暈船浪功課會考,他說他喜歡望天空(人仔細細!)跟同齡同學不合群有女同學每次失戀都找他傾訴電腦中毒被哥哥蝦作文作得不好喜歡一邊想東西時一邊畫畫每天都後悔沒帶紙筆出街,平心靜氣問他終於告訴我當時為什麼不肯轉校,默默聽著我發現原來他已是那麼一個人。看著他由一個bb,喜歡撕破我的功課重要物件四處亂走無陰公撞穿頭的bb長大至現在,實在令人驚奇。他還教我與我的女友玩bridge然後大家喜歡上一起上afterschool,他跟我的女友談論喜不喜歡女生造作跟我們一起喝啤,林林原來一點點地變得這樣好,是我先前不發覺用錯了方法還是怎的?大概我不用太替他擔心了,他自己都懂得,原來。
後來家姐跟我分享她的困境,只希望她能夠好好做自己喜歡的事,不為無謂人生氣知道我們總在這裡支持,看,林林都在旁擔心起來,幾老積(笑)。大家庭或許吵是吵點屋裡是迫狹點,但每到這些moment,我總是慶幸家裡有家姐大弟弟小弟弟爸爸媽媽,因為只要其中一個有事便有很多腦袋一起前前後後商量,就算醫院只准兩個人進去探病要輪幾次食飯等齊人好耐,每到這些moment,我便會為自己生在這個家裡感激,這個牽繫很緊,如果有永遠,我知道就只有這個會是。
明天跟餵食貓日間出動,約好穿得法國點吃飯然後來我家讀變型蟲。
原來是這個模樣的,大概只有我從未發現,快樂地生活,原來是個模樣 =)

1 則留言:

how to flirt 說...

我愛你的博客!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