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22, 2007

懷念

bittersweet真的要關了,啊,我們的竇從此又少了一個,有了bittersweet後都沒上過afterschool。我曾經在內展開戀情,然後完結,我記得天冷下班後坐青山道小巴回家,吃夜宵,沒客人時我們打邊爐叫外賣煮飯,在那裡我學懂分別咖啡和沖咖啡,背誦latte多奶cappuccino的白色泡沫friz的糖水冰生果smoothie的需要更多,經痛來時喝杯mocha或熱可可,無聊時撥一通電話集體貢上吃酒玩樂,跟朋友總愛聊到關鋪,然後橫衝直撞過馬路,嘿,有天我還跟朋友吵架嘭門走坐在梯間跟誰哭訴呢,這個空間盛載的回憶,比我想像中要多得多。總愛步行至電車站然後往玻璃窗看,看有誰在上面,然後我坐在窗邊,看看風景的人看我,然而世事沒有永恆,它還是要關了任誰多不捨得,bittersweetbittersweet,既甜且酸,星期一必定要上去吃最後一趟的芝士蝦長通粉,咁好味,以後無得吃了。不如星期一大家一起塞爆間鋪,好嗎?

4 則留言:

匿名 說...

唔係掛,我都撞見到我想見既人
咁而家真係無哂門路啦我

匿名 說...


我還未趕得及去過我的第一次:<

sheungyee 說...

ho tung,聽日一起去吃最後的晚餐啦!

ricci你撞到嘞?定未撞到?星期二佢有機會係個度但那是private party,或者你係樓下狗仔隊佢啦(笑)

匿名 說...

很慘,VIP明晚起飛去讀書:<
多謝邀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