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29, 2007

週六有病

對於晚上不用趕著讀書翌日不用急急起床也是趕著讀書很感恩,但仍為走了兩堂耿耿於懷,兩堂!三年undergrad都走唔夠5堂!present完結像打了場仗,為什麼經常都要將讀書攪成打仗似?!發誓以後不工作時玩踩地雷unchichi甚麼的,有病,發毒誓。
工作完了的洩憤是買書去,野!回港後沈著氣,昨天是太辛苦,獎勵自己順道取預訂給Linda的夏宇,她今天致電說會過台灣,弊,送禮物無理由事先張揚,但肯它她去台灣必逛書店,又猜她會買,如她自己買了我便有兩本粉紅噪音!繼無數相同的衫褲鞋襪後,難不成書都開始要打孖擁有?有病之二。
本來把心一橫今天那都不去讀戰利品讀個夠至晚上,想想,星期一放假學校關門,現在跑一趟九龍塘將工作處理掉穩陣,中秋時儘管恨恨恨也立心不去放孔明燈留家溫習(但當然留家都沒多溫習啦)這次也良心發現,有病噃咁生性,是否神蹟降臨?看來今年要閉關的口號,也不是亂喊喊,潛意識有做野,應該安慰。
如此清醒漸漸忘卻唱歌也不痛不癢,看來我是真有病嘞,嘻。

2 則留言:

匿名 說...

sam是星期六去的阿麥嗎? 如是, 我們便在同一天去同一地方做同樣的事. :-)

sheungyee 說...

緣慳一面!!!我是星期五晚上去的呀n,但相信總有天會碰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