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28, 2007

偷閒

又整天偷懶夜晚才後悔知死溫習,果然就能以光速讀書,但,無得訓嘞今晚?!點解唔可以早些準備?明天有三堂課,救命,為什麼每一次都是死線前才衝刺?好討厭自己,讀書讀得發昏時跟友們呻吟,胡言亂語,對話如下:

我:tired
他:食D野先囉
我:tired doesn't mean hungry(siu)

x x x

我:隻眼好痛
他:睇得太用力?
我:用眼用得太耐
他:咁拎出黎搓下啦
他補充:或者用住口睇野先啦

這個人不知是甚麼構造的。

x x x

偷閒活動除了打機,msn/facebook外,igoogle都有很多東西玩。今天的How to of the day就教人how to flirt!另,有時在quotes of the day也會讀到警醒語句,不過最好玩,莫過於在calendar內邀約朋友聚餐了,幻想地獄般的明天過去後,週末以至國慶日的休閒(本來週一要上課,也有linda的列會,國慶萬歲!),會是多麼幸福。

沒有留言: